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建地税优化办税服务

“通过微信预约服务,连排队都不用,又好又快。”“你们的服务态度真好,还为我启动了延时办税服务。” 在诏安县地税局的征求意见簿上,写满了这样的褒奖之词。赞誉的背后,是福建地税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效的展现。

纳税人满意与否,是检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之一。福建省地税局坚持把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贯穿于税收工作的各个环节,以纳税人合理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服务。各级局领导班子深入基层办税大厅、行政服务中心,实地走访挂钩联系企业、党政机关,广泛征求基层地税机关和纳税人的意见建议,边学边查边改。地税人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提升纳税服务新站位,推出五项创新服务举措,即电子档案建设、电子证照推广、全省通办、全流程网上办税、移动3A办税等;推广落实支持福建自贸试验区建设的八条服务新举措,即“一掌通”3A移动税务平台、“一条龙”网上办税系统、“一站式”联动服务平台、“一体化”涉税咨询辅导、“一线联”扶持“两重”税户、税务登记证照电子化、日常涉税服务通办化、纳税信用管理信息化;加强国地税合作,实施联合网上办税、探索联合办税新模式、共建纳税人权益保护组织、共建纳税信用评价平台等服务新举措,取得了纳税人受益、税务人员减负、地方政府满意的显著成效。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