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建关检“一站式”查验实现全覆盖

近日,福建检验检疫局与福州海关共同启用一批关检“一站式”查验场所,涉及福州、莆田宁德三明等4个地区的14个场所,涵盖海港、空港、陆地港等多种通关现场。至此,福建检验检疫局辖区所有符合条件的查验场所已实现关检“一站式”全覆盖。

据介绍,关检“一站式”查验场所的投用,大大强化了关检执法协作和信息共享,变“串联执法”为“并联执法”,变“各管一块”为“一站式”作业,提高了我省的通关便利化水平,降低了企业通关物流成本,为我省全面推进“三互”改革、建设口岸“单一窗口”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