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厦门打造产城融合园区解决企业人才生活发展需求

11月28日,银城智谷——厦门现代服务业基地丙洲统建区配套商业招商推介会举行,吸引了50多个品牌企业代表参与。

会上,厦门市环东海域新城暨现代服务业基地片区指挥部常驻副总指挥吴志坚与同安区工信局党工委委员董毅敏分别介绍了环东海域新城的发展规划与同安区良好的营商环境,呼吁更多品牌商家到环东海域新城挖掘商机,与新城共同发展。

厦门城投向企业代表介绍银城智谷总体情况、配套商业概况以及招商规划,并分别与中国银行同安支行、厦门见福连锁管理有限公司和厦门印象寨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三家品牌单位签订了《意向入驻协议》。

此外,赢商网福建站总经理范兴坡和南洋小餐饮孵化中心发起人李毅分别就《关于岛外商业发展趋势的研判和契机》和《餐饮发展趋势及如何打造好的餐饮品牌》发表主题演讲。

本次活动由环东海域新城暨现代服务业基地片区指挥部、厦门市商务局、厦门市同安区人民政府指导,同安区招商中心、厦门市城市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主办,厦门地丰置业有限公司承办。银城智谷位居环东海域新城核心地带,是政府主导的以高起点、高标准打造的集办公、商业、众创空间、配套公寓等物业于一体的产城融合园区。

据介绍,银城智谷规划有16万平方米的商业配套,着力解决企业、人才的生活发展需求,打造出“区域商业+社区商业”的完整园区商业体系,不仅覆盖产业园区及周边区域,还将发挥出更加强大的地标性商业功能,引入区域首进特色主力业态,辐射环东海域乃至整个厦漳泉地区。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