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厦门母港将迎13.8万吨邮轮 开启三航次母港运营

11月21日,13.8万吨邮轮地中海辉煌号将首度靠泊厦门,开启三个航次的母港运营。

作为全国四大邮轮母港之一,厦门国际邮轮母港地理条件优越、气候优势明显,目前,泊位完成改造,已具备接待22万吨级世界最大邮轮的硬件实力。

本次,吨位13.8万吨、载客量达4363人的地中海辉煌号来厦运营母港冬季航线,作为MSC地中海邮轮舰队中最大且最具规模的邮轮之一,将以高品质为旅客打造“大船体验”。

本次地中海辉煌号将在厦门执航三个母港航次,充分利用厦门母港“北上、南下”的地理优势,航线目的地包含口碑极高的热门目的地冲绳、“一带一路”特色港口马尼拉、“宝藏之地”鹿儿岛、长崎——海岛之休闲、“海丝”之风情、火山蓝海之壮丽一览无遗。航程以6天5晚、5天4晚为主,打造休闲假期,一张船票,体验“船上”“岸上”双目的地的精彩。

四间免费餐厅,三间特色付费餐厅,将为旅客带来高品质的中西合璧海上饕餮盛宴。更有西班牙著名米其林两星名厨Ramón Freixa、德国米其林三星名厨Harald Wohlfahrt及亚洲星厨梁子庚等多位著名星厨打造的签名菜肴。值得一提的是,美式牛排屋“The Butcher’s Cut Steakhouse”,采用天然散养认证的安格斯牛肉,重达一公斤的招牌战斧牛排,成就肉食者的狂欢。

娱乐方面,MSC地中海邮轮首创“船中船”地中海游艇会(MSC Yacht Club),贵宾可享31项游艇会专属礼遇,其中包括24小时管家与礼宾服务,专属独立餐厅、酒廊、泳池和日光浴场,告别排队与拥挤,享受私密的海上度假花园。此外,品牌独有的乐高海上乐园及智高婴幼儿俱乐部被誉为最值得体验的“乐高海上乐园”,超过6800平米的儿童专属区域,更有为不同年龄段小朋友打造的各种主题游戏和趣味课程,为厦门的小客人带来360°海上乐高体验。

另悉,地中海辉煌号全面应用微信和支付宝,宾客可以在船上自由进行消费、娱乐、餐饮等活动结算,支付轻松便捷。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