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厦门自贸区与中远海运集团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8月12日,在厦门市央地合作座谈会上,厦门自贸片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熊衍良、厦门市海沧区政府区长游文昌与中远海运港口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黄君共同签署项目合作协议,厦门市委书记胡昌升、市长庄稼汉、中远海运集团董事长许立荣见证签约。

作为此次国务院国资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进厦门暨中央企业厦门专场合作活动的26个签约项目之一,该项目将充分依托厦门在自由贸易试验区、港区基础设施、产业配套、营商环境等方面优势,发挥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在航运、港口、贸易、物流、金融和信息等相关方面的资源优势,共同推动厦门远海码头供应链智慧平台项目建设,不断深化合作,延伸航运物流领域,提升中远海运在厦门的品牌效应。      

全市这么多优秀单位,中远海运集团董事长说:“中远海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许立荣高度肯定厦门创新创业创造环境,他表示将紧紧抓住厦门创新发展的新机遇,努力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加强与厦门的战略合作,在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为推动厦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