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中欧(厦门)班列迎来首个市场采购整柜货物

7月24日,一个装载国家级市场采购试点单位石狮服装城货物的集装箱,在厦门海投中欧班列堆场接受厦门海关监管,并于当日搭载中欧(厦门)班列输往波兰。

这是中欧(厦门)班列运载的首个在石狮服装城装柜、海关加施关锁后直接运抵班列堆场的集装箱。该柜货物均为服装针织品,由两票报关单货物构成。这是市场采购货物在运输方式上的全新尝试,避免货物在中转运输过程中被零散拼装。

为助推该项业务发展,厦门海关采用通关一体化模式,支持市场采购货物在石狮报关,以陆路或水路方式运抵厦门,快速办理转关手续,并加强政策宣传、降低准入门槛、简化企业注册手续,支持中小微企业在石狮服装城落户。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