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连坤明局长调研象屿保税区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情况

7月18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连坤明带队到厦门万翔物流管理有限公司调研象屿保税区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情况,象屿保税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周谋陪同。

连坤明局长深入万翔冷链公司氨机房操作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流程、规章制度、危险源、应急演练、培训教育等情况,察看了集控室值班记录、消防设施、应急物资等落实情况,并对万翔冷链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正值高温炎热季节,企业要切实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加大自查整改力度,加强应急演练和值班值守,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督查检查,合力保障企业安全稳定发展。

下阶段,厦门自贸片区管委会将按照连坤明局长的要求,加强园区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的督查检查工作,为园区企业的安全生产和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