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厦门片区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7月1日,厦门自贸片区党工委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罗扬才烈士陵园内,厦门自贸片区管委会党员代表在党工委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学习了福建省第一个党支部的发展历程。

随后,党员们来到了厦门地区第一个共产党支部诞生地——厦门大学囊萤楼,感受“初心”教育。

囊萤楼是厦门大学的首批校舍之一,历经了革命的炮火,见证了历史的变迁。1926年2月,中共厦门大学支部正式宣告成立,厦门大学囊萤楼成为福建省第一个中共支部的诞生地。

在囊萤楼前,党员们接受了思想政治上的洗礼,进一步锤炼了政治品格,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下一步,在厦门自贸片区党工委的带领下,自贸区将攻坚克难、改革创新,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当好我市全面深化改革的“试验田”、当好我市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的“领头雁”、当好我市坚持高质量落实赶超的“排头兵”。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