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海投跨境通开设厦门首个1210保税备货仓

5月29日,记者从厦门市物流协会获悉,厦门海投跨境通在海沧保税港区内开设的厦门首个1210保税备货仓正式开仓,将为跨境网购的消费者进一步降低网购成本、提高配送时效,为跨境电商平台提供更好的消费者体验和复购率。

据介绍,海投跨境通是海投集团下属专门运营跨境碎片化贸易服务的监管平台和服务平台,是厦门在1210保税备货政策落地后首票操作成功的服务平台。保税备货仓首期运营面积10000平方米,为立体高架库,开仓恰逢海关4月1日新政实施后首个保税备货进口货柜运抵厦门港,开仓的当日海投跨境通和中邮云商举行入仓仪式,到港的商品涉及国内跨境网购热门的网红产品,包括母婴食品、保健品等,

据悉,厦门海投跨境通是一家在厦门口岸致力于打造台海跨境管道的跨境综合服务提供商,是具有海关牌照的跨境电商监管场所运营商。该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保税备货仓落子厦门,为客户链接世界和海关提供了从境外海外仓到厦门保税备货仓再到国内终端客户的全程跨境解决方案,同时依托海沧港区纵深腹地的仓储资源,为客户提供不进岛即完成入仓、分拣、过机、跨境清关的全程服务。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