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星旅远洋邮轮”品牌正式在厦门发布

5月23日,由中国旅游集团和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共同出资设立的“星旅远洋邮轮”品牌正式在福建厦门发布,并在厦门设立运营总部,这对于厦门港发展本土邮轮产业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星旅远洋邮轮”品牌的首艘邮轮“鼓浪屿号”,是一艘7万吨级豪华邮轮,载客1880人,将以厦门为母港,在今年9月30日正式首航。包含体验航次在内,2019年“鼓浪屿号”将在厦运营8个航次,其中包含多个热门的“海丝”航线。“鼓浪屿号”的母港首航,也将成为厦门国际邮轮母港强化全省产业“龙头”作用、培育邮轮市场主体、推动邮轮本土化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

近年来,厦门邮轮产业实现爆发增长。2019年以来,截至4月底,接待邮轮40艘次、旅客超12万人次,同比增长135%、117% ,增幅在全国各大邮轮母港中名列前茅。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