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厦门设立“双百人才”企业板

5月16日,“双百人才企业板”企业集中挂牌仪式在厦门市两岸股权交易中心举行,厦门全市100余家“双百”企业到场。

据悉,厦门在两岸股权交易中心专门设立了“双百人才企业板”并推出定制化服务,专门设置和引入了符合“双百”人才企业特点的挂牌条件、审核机制、交易方式和融资工具。人才企业入驻板块后,既可以享受挂牌展示、辅导改制、融资辅导、路演融资、股权交易等资本市场服务,还可以通过两岸股权交易中心的“梧桐培训体系”获得政策解读、财务法律、企业管理、品牌营销等“融智”服务。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双百人才”企业与两岸股权交易中心的财务顾问、改制辅导服务签约仪式。据悉,厦门市对完成股改并在两岸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交易的企业,将一次性奖励30万元,各区也将配套20万~30万元不等的奖励经费。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