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中华血·两岸情”母亲节无偿献血活动圆满落幕

为增进两岸同胞中华民族的血缘亲情,搭建两岸沟通和交流的桥梁。

5月9日-11日,厦门自贸片区工会携手象屿集团工会、市中心血站、台湾“中华厦漳泉文化交流协会”联合举办的“中华血·两岸情”母亲节无偿献血活动在厦门自贸片区再次掀起公益热潮。短短3天的时间,近700人报名,429人成功献血,总量达114160毫升。

在11日的启动仪式上,活动对历届爱心人士、公益团体、志愿者组织等台前幕后的仁人志士进行了表彰。其中,厦门自贸片区工会委员会、厦门象屿集团有限公司、(台湾)中华厦漳泉文化交流协会被授予“厦门市十大献血品牌”奖牌。

国家赋予厦门自贸片区的重要功能定位是加强对台的交流合作。厦门自贸片区工会成立以来,从工会工作层面,为厦门自贸片区开展对台交流合作作出了有益的探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取得了可喜的成效。今后还将在两岸职工文化交流、劳动技能提升、劳动争议处理、劳动保护等方面深化合作交流,持续打造厦门自贸片区工会工作的特色和亮点。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