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厦门象屿保税区税务局为园区企业提供点对点辅导

近日,厦门象屿保税区税务局减税降费宣传小分队走进厦门跨境电商产业园创客空间,围绕跨境电商企业、创客企业可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为园区企业提供“一对一”“点对点”的辅导。

厦门跨境电商产业园目前已引进近200家创业企业,进口板块包含雅娜购、日本乐天和优铼优购等进口平台和渠道商,出口板块则以亚马逊、华强北等平台为核心,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品牌出海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在产业配套方面还有DHL、顺丰、中外运等服务商。

“税务部门主动上门,为我们指导第一季度小型微利企业申报,还提醒我们增值税税率下调开票系统要及时调整。”阙小姐刚刚入职厦门优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目前担任财务经理。她告诉记者,税务人员通过大数据分析,为企业及时梳理了能享受到的税收优惠。

此次走进电商创客空间,宣传小分队还特地准备了《减税降费实用手册》《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手册》《个税申报操作指南》等宣传资料,放置于“创客空间”显著位置,以便于产业园新老业主自主获取减税降费相关资讯。

厦门象屿保税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围绕“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他们将持续深入“一所机关、一个社区、一所学校、一个协会和一个创业基地”,集成社会宣传资源,增强宣传合力,确保减税降费真正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