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厦门自贸片区:聚焦航材 共享发展

3月27日,第四届航材保障管理专题论坛应邀在厦举办,论坛由翱蒲资讯主办,厦门自贸片区航空产业协同发展委员会协办,吸引了来自国内外航空公司、MRO企业、航材贸易与物流商等航材管理企业代表约350人参加,共同探讨分享航材支援保障和维修成本管理新思想、新实践。

参会代表认为当前航材市场仍有较大的发展空间,包修模式与航材保税库的结合有待进一步发展,未来可利用大数据,继续提高航材运营的效率。自贸委也与波音、普惠、柯林斯、AAR、佩尼尔航材、啸驭航空科技等公司积极交流,探讨未来可能合作。

航材保障是我市航空维修产业目前重点推进的一环,在建的航材保障中心将于今年9月投用,提供航材供应链服务解决方案,未来将推进打造亚太航材交易共享中心。自贸委将密切跟进与企业的联系,推动我市航空产业进一步发展。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