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2018年度厦门港航企业信用等级“红黑名单”公布

日前,2018年度厦门港航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结果出炉。266家港航企业参与,其中信用等级达到AA级的“守信红名单”企业有107家,为2018年度厦门港“守信红名单”企业;信用等级评为D级的被评为“失信黑名单”的1家企业。

据悉,此次获评AA级的“守信红名单”企业将在各级各类评先评优、实施项目招投标、政府采购、市场准入、政策扶持等方面获得更多优惠。而对于列入“失信黑名单”的企业,将依法依规实施联合惩戒,将其列为重点监管对象,实行约谈制度、从严核准或审批企业新增项目,撤销其相关领域的荣誉称号,禁止参与评优评先等。

近年来,厦门港先行先试,大力推进公益性信用评价体系建设,在信用等级标准建设、可视化信用信息管理平台建设,第三方考评机制、信用评价结果应用等方面“领跑”全国,打造了行业信用评价体系和信用监管工作的“厦门港样本”。今年,厦门港口管理局将继续完善以信用管理为核心的事中事后监管,持续推行“双随机、一公开”制度。继续完善厦门港信用管理平台、信用评价、持续开展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工作,为企业提供信用证明、大数据分析等增值服务,并在全省乃至全国港航系统推广应用该局第三方公益性信用评价体系。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