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厦门自贸区表彰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单位和个人

3月6日,厦门自贸片区象屿保税区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在国际航运中心718会议室召开。厦门自贸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保税区管委会主任)林树溪出席并讲话,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陈青峰主持。自贸委各办局、空港办(筹)、区安委会成员单位以及园区逾60家重点企业与会。

厦门自贸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林树溪出席大会并讲话。自贸委各办局、空港办(筹)、区安委会成员单位、以及园区逾60家重点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总结了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指出园区少数企业仍然存在“重效益、轻安全”、安全生产基层基础仍比较薄弱等问题,并动员部署2019年安全生产主要工作。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园区将继续以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为抓手,以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为重点,推进政府购买服务,强化安全生产基础。“我们很快将出台园区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办法,本月底还将举行2019年第一场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管人员的培训”。

林树溪讲话强调三点:一是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复杂形势,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二是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结合安全生产隐患整改“回头看”,做好重点领域、重点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三是各部门齐抓共管,健全完善相关部门联合执法工作机制,把安全生产管理要求宣传、落实到位,形成共保安全的整体合力。

链接:

一、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10家):

1、厦门市公安局湖里派出所第三警务队

2、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3、厦门象屿保税区管理委员会经济保安大队

4、厦门象屿集团有限公司

5、安保(厦门)塑胶工业有限公司

6、厦门万翔物流管理有限公司

7、厦门中外运物流有限公司

8、厦门现代码头有限公司

9、厦门象屿高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10、厦门集装箱码头集团有限公司海天分公司

二、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个人(10名):

1、黄雯鋬 厦门象屿保税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经保大队借调)

2、欧阳娜云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石油分公司仓储管理中心石湖山油库

3、黄沧平 厦门港务叶水福物流有限公司

4、钟秀琼 贝莱胜电子(厦门)有限公司

5、熊焕良 厦门国贸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6、张晓彪 厦门象屿五金物流服务有限公司

7、姚成权 厦门港务物流有限公司

8、陈成毅 厦门市闽台中心渔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9、陈在顺 厦门象屿自贸区开发有限公司

10、黄进谊 厦门夏商水产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