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厦门母港将迎来“大船时代”

在顺利完成春节假期运营后,厦门国际邮轮母港正在积极为迎接“大船时代”做准备——今年4月,15.1万吨、百亿造价的“世界梦”号邮轮将来厦运营,这将标志着厦门母港完成泊位改造提升,以国际一流的接待能力加入更广阔的市场竞争。

在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厦门母港共接待母港邮轮5艘次,出入境游客达14840人次,创造历年春节假期的最佳运营纪录。值得一提的是,其间,厦门母港首次发送“过年”邮轮,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邮轮上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除夕夜。

随着春节假期运营落下帷幕,母港方面正在紧锣密鼓迎大船。厦门国际邮轮母港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丽星邮轮旗下高端星梦邮轮系列成员“世界梦”号将于4月15日“登鹭”运营厦门至香港和厦门至日本航线。

“去年,厦门国际邮轮母港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启动泊位升级改造,目前已基本完工,其中,0#泊位已经具备接待世界最大的22万吨级邮轮靠泊的能力。”厦门国际邮轮母港集团相关负责人说。

记者了解到,今年,除了“世界梦”号,13万吨的“地中海辉煌”号也将来厦,厦门母港快步迈入“大船时代”,运营质量将显著提升,游客将享受到更为多元、高端的产品。同时,母港辐射力进一步增强,参与更广阔的市场竞争。

名片:“世界梦”号邮轮

“世界梦”号邮轮是2017年11月下水的一艘大型邮轮,其吨位达到15.1万吨、长度335米,18层甲板,共有房间1686间,标准载客量3376人,堪称“海上城堡”。除了庞大的身躯,其内部设施也十分豪华,餐饮有多种风格,主题酒吧有9个,水上滑梯、海底潜水器、各类运动场等设施一应俱全,是一艘适合全年龄段的豪华邮轮。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