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林树溪副主任会见DB Schenker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

2019年2月22日下午,厦门自贸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副书记林树溪会见全球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DB Schenker)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波拉德先生。

林树溪副主任向克里斯·波拉德先生介绍了厦门市和厦门自贸片区的基本情况和政策措施,克里斯先生介绍了DB Schenker在中国区的新布局和发展方向。

DB Schenker在中国目前分为东部区、南部区(含香港)、西部区、北部区、东南区、台湾区六个区块,厦门为东南区总部,厦门在东南区乃至大中华区的作用和地位进一步提高,克里斯·波拉德先生表示DB Schenker也将进一步加大在厦门的投资。

全球物流(厦门)有限公司1999年注册于厦门现代物流园区(保税区),进出口额从成立之初的5000万美元增加至18亿美元,增长幅度达36倍。公司开创了现代物流运作先河,对厦门第三方物流的发展起着引领作用,开创了“分送集报”通关办法,并形成了著名的“戴尔”模式并加以复制推广。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