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为民营企业提供“法治体检”

12月19日,厦门市民营企业“法治体检”专项活动启动。

参与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活动的福建重宇合众律师事务所、上海锦天城(厦门)律师事务所律师代表以及市重点民营企业代表先后作表态发言。现场还为民营企业“法治体检”律师服务团代表授旗。

据悉,专项活动重点围绕政策法律宣讲解读、法治环境保障、公司治理结构、风险防范化解等四个方面进行,从即日起至12月底前结束。

组织律师为民营企业提供“法治体检”,可谓“双赢”的工作。一方面,能为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和坚实的法治保障。通过开展“法治体检”,让广大律师“走进”民营企业,助推民营企业“走出去”,帮助困难民营企业“走下去”,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助力。另一方面,也能更好地锻炼我们的律师队伍。通过参与“法治体检”,能进一步提升法务实战能力,拓展法律服务领域,从而广泛赢得企业认同,更好地融入经济建设的“主战场”。

市司法局副局长贺菊英要求,广大律师要准确把握民营经济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战略地位,以及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将精神吃透,把政策摸清,并落实到民营企业法律服务的各个环节。要用心服务,聚焦政策法律宣讲解读、法治环境保障、企业治理结构、风险防范化解等方面内容,为我市民营企业奉上一次有质量效果、有专业水平的体检服务,让民营企业有切切实实的获得感。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