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上千中小企业主聚集厦门 交流跨境电商生意经

上千名做外贸的中小企业主聚在一起,听网商“优等生”分享跨境电商生意经,还有业界大咖做专业点评。近日,阿里巴巴外贸新势力大赛闽汕中区决赛在厦门举行,比赛以路演形式进行,现场气氛热烈,不时碰撞出思想火花。

如何将流量更好地转化为财富,如何做好团队激励,如何获取高利润订单……大赛上,6位优秀的网商选手和2位特邀嘉宾结合创业故事,与在场的同行分享跨境电商实操经验。

厦门参赛者、织带饰品从业者孙宝娟的分享给在场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位拥有多年经验的外贸女将,在经历创业路上的沟沟坎坎后,给自己定下了明确的目标:不做买家的廉价劳动工,专研产品升级、供应链优化,打造“小而美”的织带产品,努力迈向品牌化。

自2012年起,阿里巴巴国际站每年都会举办网商达人赛,今年阿里巴巴华南大区以“外贸新势力大赛”的全新面貌面向华南企业发出赛事邀请。大赛于今年7月启动,吸引了500多名网商报名,经过筛选及片区赛、区域赛的层层角逐,最终有6位选手晋级闽汕中区决赛。阿里巴巴有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中区决赛以公益分享大会的方式展开,希望中小企业主通过这个平台进行交流、碰撞,实现共同成长。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