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厦门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建院十周年

11月2日,厦门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十周年庆祝大会在厦门大学科学艺术中心音乐厅隆重举行。

当天,厦门大学校长张荣、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张苏军、中国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会长刘春田、德国马克斯-普朗克创新与竞争研究所所长Hilty、国家知识产权局原局长田力普、厦门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卢琳兵、学生代表厦门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2017级博士生郭壬癸纷纷与会发言致辞。

与会人士对研究院创办十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了高度评价,张苏军副会长鼓励“将研究院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和学术研究机构”。

同时,校友捐赠答谢仪式、“一带一路”丛书发布会、福建省知识产权专员培养基地揭牌以及“泉州国际品牌评估与研究中心”的签约仪式。此外还进行了厦门大学兼职教师和智库专家聘书颁发仪式。

同日下午,在厦门大学法学院C519会议室,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福建、贵州等多个省市的知识产权研究院院友济济一堂,共同参加知识产权研究院十周年院友论坛。乔永忠教授首先代表全院教师欢迎院友回家,然后向院友们介绍了知产院10年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与未来展望。

厦门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成立于2008年,十年间已发展成为知识产权法和知识产权管理多学科交叉,在服务“一带一路”等国家重大战略,对接海峡两岸和国际知识产权学术领域具有鲜明特色的优势学院。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