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福建分会场启动

10月9日,2018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福建分会场启动仪式在厦门举行,省政协副主席魏克良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魏克良表示,双创活动周已连续举办四届,成为聚集创新创业要素,促进交流合作对接,推动新兴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福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研究、宣传、推进工作,连续出台政策措施。上月底,我省又研究出台加快创新发展的七条措施,为全省创新创业提供支持。

他指出,打造双创升级版有利于提升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活力,有利于创造优势供给和扩大有效需求,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培育壮大高新技术产业集群,进一步推动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再上新台阶,进一步优化创新创业环境。

现场还同步举办“双创展”,近60项企业创新创业成果展出,涵盖生物医药、新材料、人工智能、先进制造、移动互联等产业。双创活动周启动后,厦门还将举办技术对接、政策宣讲、创业辅导等系列活动,持续到12月底。

据悉,2018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于9日—15日在全国各地同步举行。今年,主题为“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