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海投跨境通与安徽源和堂、中邮云商合作项目签约项目在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9月8日,厦门海投跨境通与安徽源和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海西中药材集散中心项目”,与中邮云商(深圳)有限公司合作项目在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厦门团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

厦门海投跨境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永,安徽源和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袁学友、中邮云商(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吴家铨代表三方签约。此次签约,是三方共赢的良好开局。

海投跨境通与源和堂项目签约后,将成为源和堂药业涉及的海西中药材集散中心包括基础建设投资、清关、运输与物流业务的主要供应商,为源和堂药业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完整的全球供应链服务,通过合作使双方在各自行业中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企业。海投跨境通与中邮云商项目签约,海投跨境通通过中邮云商的海外仓拓展海外业务,中邮云商通过海投跨境通完成跨境直购进口货物的仓储、清关、国内配送等供应链服务。

海投跨境通致力于为跨境电商平台提供从海外仓到国内C端全链条的供应链服务,坐拥厦门海沧临港优势,独有的9610及1210跨境监管牌照,为跨境直购提供稳定高效的B2C监管出入境通道,是海淘平台最可靠的碎片化商品出入境通路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