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厦国资国企14个项目签约 掀开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厦门国资国企项目签约暨投资对接会现场。王协云/摄

9月9日,首届“厦门国资国企项目签约暨投资对接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14个国企项目上台签约,掀开国企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该场对接会是在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下,由厦门市国资委、市商务局、市会展局联合主办,市属23家国企共同协办,是我市国资国企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重要举措。

厦门象屿自贸区开发有限公司与雅娜购(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约雅娜购国际名品展示交易中心项目,借助雅娜购的运营经验,推动跨境电商线上线下新零售业务发展。

厦门国贸教育集团和上海协和教育集团签约国贸协和双语(厦门)高级中学项目,将建设极具厦门特色、国际闻名的示范性民办双语高级中学。

厦门港务控股集团、珠海港控股集团和上海中谷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三方签约“两港一航”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旨在搭建厦门和珠海两港运输及贸易通道,推动两港物流业务无缝对接。

部分签约项目与市民出行密切相关。厦门公交集团和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签约厦门市智能网联车路协同系统(BRT示范应用)项目,提升BRT的运行安全与节能。

对接会现场另外推介了15个项目,如厦门跨境电商产业园、厦门海上世界、台贸小镇、集美汽车小镇产学研基地项目等。

14个签约项目

●亚马逊全球开店

●雅娜购国际名品展示交易中心

●国贸协和双语(厦门)高级中学

●新加坡新东洋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与厦门国贸中顺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项目

●“两港一航”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年歌诗达邮轮合作

●万达体育中国公司、厦门路桥体育产业集团战略合作项目

●招商金圆新兴产业股权投资基金

●绿色智能交通装备产业合作

●厦门公交“智能网联车辆运营平台”战略合作项目

●厦门市智能网联车路协同系统(BRT示范应用)项目

●中国交建与厦门公交集团场站综合开发战略合作项目

●曹操专车旅游自由行战略合作项目

●中国国旅战略合作项目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