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厦门自贸召开商(协)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会

8月24日,自贸委会同市发改委、市建设局、市民政局和市工商联(总商会)联合召开我市商(协)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会。会上,大家总结了前阶段推进工作,商讨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并就积极构建以信用监管为核心的新型监管机制,打造政府监管、行业自治、企业自律、社会共管共治的四位一体监管新格局群策群力。

同时,为加快推动我市建筑装饰行业的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行业诚实守信的经营环境,建立健全以信用为核心的行业自治、企业自律制度,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推荐首批25家会员企业在会上共同签订了《会员企业经营信用承诺书》,不断自我规范行业诚信经营行为。

自贸区自挂牌成立以来,自贸委就会同市直有关部门开展以“信用三公示”为重点的信用建设,得到我市各商(协)会和企业的积极响应,并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我们将不断总结创新经验,持续巩固第三方信用评价和市场主体自我信用承诺等建设成果,并为我市信用体系建设做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