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海南省选派干部来厦门自贸片区跟班学习

7月25日,海南省选派干部7人一行来到厦门自贸片区,开始为期两个月的跟班学习活动。厦门自贸片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常务副主任熊衍良会见了选派干部们,并进行座谈交流。

作为选派干部的负责人,海南省琼海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梁誉腾对厦门自贸片区的“精心安排、周到关照”给予致谢,他表示:希望能够对厦门自贸片区的实务性制度、操作流程上做更多的了解和学习,能有机会去跟片区内的企业座谈和参观,“我们带着一颗虔诚的心,来拜师学艺,希望能够不辱使命,取得真经,希望这两个月能学深学透,收获一份丰富的经验,收获一段美好的记忆。”

厦门自贸片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常务副主任熊衍良对海南选派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针对此次跟班学习活动,厦门自贸委已建立并形成部门联络帮带人机制,将尽力帮助挂职干部完成好此次跟班学习活动。

“厦门自贸委秉持完全开放的心态,将热情、真挚地为你们提供帮助。”熊衍良介绍,厦门自贸片区一直是厦门改革创新的先行区、示范区,经过三年多的建设,带动了一批新兴产业的发展,平台建设也取得明显成效,建立了很多制度,形成了很多文件,“希望能给你们提供一些借鉴、一些参考、一些启发,祝愿你们能取得成果,收获人生宝贵经历。”

此次海南省共选派100名干部分赴全国七个自贸区,开展为期3个月的跟班学习活动。此次来厦门自贸区学习的7名干部,此前已在福建省自贸办等部门进行了一个月的交流学习。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