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118个创业项目将集体亮相 7月12日到厦人才市场碰撞商机

想要自己创业当老板,却不知该选什么项目,怎么办?别急,7月12日(星期四)上午9:00,厦门市2018年夏季创业项目推介会将在市人才中心二楼举办。届时,一批优质创业项目将集中亮相,创业者可与项目商面对面沟通、交流、对接,碰撞出创业商机。

积极搭建“众创空间”

推介会以“为创业服务、为项目搭台、为资源搭桥”为宗旨,现场推介项目118个,其中,电商、计算机服务业54个,制造加工业14个,企业、社区服务业44个,农、林、牧、渔业6个,推介项目种类多、质量好、适用性强。

导报记者了解到,本次推介会积极搭建各种创业资源汇集交流的“众创空间”,重点针对大中院校学生、农村富余劳动力、来厦台湾青年等创业潜在群体,突出了电商平台服务、传统行业互联网+、计算机软件服务、社区服务、休闲娱乐、特色种植、生态农业等方面项目推介。

其中,大学生项目28个,鑫创业家台湾青年创业基地项目11个,农业项目6个。有当今热门的共享洗车、共享车位、共享雨伞等共享经济类项目;有帮助企业管理客户、推广网络、增加粉丝的企业软件服务类项目;还有非常方便实用的自助取药平台、智能排队挂号、智能健康手环的社区服务类项目等。

创业专家现场“把脉”

本次推介会会期半天,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思明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推介会现场还将开展一站式创业服务活动,邀请了经营、管理、政策、法律、融资等方面的创业指导专家开展创业咨询服务活动,可以为您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或困惑问诊把脉,给出专业性的意见建议。

此外,还有专业人士现场解读创业创新政策,讲解申请创业补贴、创业奖励及创业担保贷款的程序规定,让创业者了解更多更新的创业优惠政策,引导广大创业投资者用好用足创业政策,发挥政策促进就业创业的积极效应,可使对接成果早日开花结果。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