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阎京华一行调研厦门自贸试验区

6月19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阎京华,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王俊治等一行,来到厦门自贸片区,就劳动和技能竞赛工作进行调研。一行人先后考察了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厦门集装箱码头集团有限公司,对相关工作多次表示赞许。

全总副主席阎京华

阎京华表示:近一年来,中央、地方在产业振兴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当然,在一些关键领域、个别需要突破的地方,还得在基层来试,就比如,技能培训的问题、人才流动相关的补偿机制,职工成长通道问题,技能通道与技术通道、技能通道与管理岗位怎么贯通,怎么提高职工待遇等等。怎样建立补偿机制,根据相关文件,你们(自贸区)可以先行先试。希望你们(自贸区)多出成绩,多出经验,可推广、可复制。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卢明琪,劳动和经技工作部部长孙勤等参加调研;厦门市委常委、自贸区管委会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倪超,厦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许毅青等参加了有关活动。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