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保税港区综合党委开展“缅怀先烈 清明祭扫”活动

4月2日上午,海沧保税港区综合党委组织园区党员到海沧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海沧自贸园区党建联盟单位代表、非公企业基层党组织党员等100多人参加祭扫,向长眠于此的英雄献上鲜花,寄托哀思。

海沧革命烈士陵园共安葬有48位烈士,他们是1949年为解放厦门和鼓浪屿,在战斗中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用不畏牺牲的精神和义薄云天的情怀,谱写了一曲可歌可泣的英雄赞歌,塑造了一座永垂不朽的历史丰碑。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是发向全体党员的号召,是每名共产党员义务。通过缅怀先烈,就是以他们为榜样,学习革命先烈对党的无限忠诚,对人民的无限热爱;学习他们坚忍不拔、英勇不屈的革命精神;学习他们不求索取,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

此次祭扫活动使广大党员接受了一次革命教育的洗礼,让大家更清楚地认识到爱国奉献的精神,增强了民族自信和文化自信。前仆后继,薪火相传,我们将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不忘初心,努力工作,把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发扬广大,作为激励我们全体党员不懈前行的强大精神动力。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