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厦门打造国际邮轮母港 将首开冬季航线

正在积极打造国际邮轮母港的厦门,又有一著名邮轮公司加盟。MSC地中海邮轮人士近日在厦门透露,地中海抒情号将于今年12月14日至12月23日以厦门为母港运营3个航次。

这3个航次包括厦门往返冲绳、厦门往返鹿儿岛、熊本及厦门往返马尼拉、长滩等,意味着厦门国际邮轮母港将首开“冬季航线”。这也是欧洲著名地中海邮轮公司首次进入厦门母港运营。

地中海抒情号总吨位达6.5万吨,载客2621人,与乐高独家合作的海上乐高儿童俱乐部尤其受到家庭游客的欢迎。今年年初,地中海抒情号曾以厦门港为访问港,开辟首个“环中国海”航线,反响热烈。

厦门国际邮轮母港负责人表示,“冬季邮轮航线”的成功开辟,将突破邮轮运营周期局限,特别是厦门往南的菲律宾,当地12月的气温为24到30度之间,在厦门出发,即可实现从冬天到夏天跨越的奇妙感受。

厦门国际邮轮母港是中国四大邮轮母港之一,也是中国邮轮运输试点示范港。去年,厦门国际邮轮母港共接待国际邮轮79艘次,邮轮旅客吞吐量突破20万人次,创下历史新高。今年来,该母港积极实践“邮轮+目的地”创新模式,首创全国物供快速通道,完善邮轮产业链,进一步加强母港凝聚力、辐射力,推动厦门全域旅游。

此次厦门国际邮轮母港集团、西海湾邮轮城投资有限公司,携手中国国旅(福建)、厦门逍遥游国旅、厦旅宝中、厦门建发国旅、厦门一海游五家旅行社联手包船,继成功引进歌诗达幸运号后,再次实践“港航旅三合一”运营模式,推动厦门母港多方共赢的新蓝海经济。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