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中国贸促会将在厦门设立自贸试验区服务中心

10月25日下午,中国贸促会卢鹏起副会长一行8人考察厦门自贸片区,在韩景义副市长的陪同下参观了自贸区综合服务大厅、知识产权保护展示中心,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厦门自贸片区管委会林树溪副主任汇报了自贸试验区建设成效及下一步发展目标,并希望利用中国贸促会的资源、渠道和平台,加强自贸试验区建设。卢鹏起副会长表示,厦门自贸片区创新特色显著,成果丰硕,中国贸促会将按照党中央和国务院要求,把落实“一带一路”倡议与自贸试验区建设发展相结合,加大参与和支持力度,利用自身在渠道、平台、专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统筹、聚合贸促会系统资源,在厦设立自贸试验区服务中心,为厦门相关职能部门和企业就近提供集成化、个性化、一站式服务。韩景义副市长表示,非常欢迎中国贸促会在厦设立自贸区服务中心,厦门市政府将提供相关便利帮助该中心尽早落地。

厦门市贸促会颜志平副会长和自贸委相关局办陪同调研。

链接:中国贸促会自贸试验区服务中心

中国贸促会为深入贯彻国家自由贸易试验区战略,积极主动参与自贸试验区建设,围绕自贸实验区建设的需要,将贸易投资促进和商事法律服务职能向自贸实验区延伸、进一步放大贸促会功能作用。自2017年以来,中国贸促会在广泛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积极部署并推进建立中国贸促会自贸试验区服务中心。统筹、聚合中国贸促会和当地省市贸促会资源,为当地政府部门、企业就近提供集成化、个性化、一站式服务,该平台也是贸促会系统深度参与自贸试验区建设、支持地方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机制创新基地。

目前中国贸促会已设立天津、广东南沙、湖北、重庆、河南、平潭等7个自贸试验区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