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厦门自贸片区里自贸区产地证签证忙

厦门自贸片区自从2015年成立以来,驻区检验检疫局的产地证签证机构积极服务进出口企业,签发的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持续增加。今年前三季度,厦门自贸片区的驻区检验检疫局共签发各种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61344份,证书金额超过19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25.1%和11.8%,共为企业减免关税约9500万美元。

当前,自贸区建设已经是我国对外开放的新战略,党的十八大提出要“加快实施自由贸易区战略”。在当前欧美等经济体市场不振的情况下,加快实施自贸区战略更显重要。至今,我国已签署自贸协定15个,涉及23个国家及地区。此外,目前还有11个自贸区正在紧锣密鼓地谈判中,另有11个自贸区正在研究。

厦门检验检疫局驻区签证机构,也将与时俱进,紧跟国家自贸区战略的发展步伐,及时主动向进出口企业宣传自贸协定,帮助企业充分了解及利用好自贸协定关税优惠政策,为厦门自贸片区进出口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