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厦门举办民建企业发展论坛 助力企业融入“一带一路”

10月14日,民建厦门市委举办第十届民建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厦门市委主委黄世忠出席论坛并致辞。

论坛以“同心向党共谱新篇――‘一带一路’倡议与中小企业发展机遇”为主题,探讨新的历史阶段下中小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模式,为我市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向中共十九大献礼。

黄世忠表示,“一带一路”倡议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遇。中小企业如何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如何找准市场的切入点,在“走出去”的过程中如何有效地规避政治、税收、汇率、经营等风险,这些都需要找到答案,提出解决方案。长期以来,厦门民建立足于党派特点和优势,把参政议政工作的中心,放在促进经济发展和从经济角度提出建议上来。举办中小企业发展论坛,是民建参政议政工作的延伸,希望能集中各方面智慧,在“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共十九大召开的新的时代发展和历史机遇下,为促进中小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

今年的论坛吸引了市发改委等我市相关职能部门,以及民建南昌市委、民建海口市委等各地民建组织约200人参加,是历年来规模最大、参与单位和人数最多的一届。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