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厦门市思明区政府设立基金交流平台

8月17日,思明区基金空间在厦门两岸金融中心核心区的国际金融中心大厦启动。厦门博医投资管理合伙企业、厦门壹舟星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昊天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合伙企业等3家投资管理公司与思明区生产促进中心签约,成为首批入驻企业。

思明基金空间位于厦门国际金融中心大厦7楼,设有路演、洽谈等公共区域及企业办公区域,由思明区政府与厦门金圆集团合作打造,是厦门市首个真正意义上由政府出面设立,旨在服务辖区基金企业、增强基金行业集聚效应的交流平台和活动基地。

据悉,思明基金空间由思明区生产促进中心负责日常的项目和活动对接服务。接下来,思明区将依托该平台,积极开展项目路演、行业研讨、座谈沙龙等多形式的互动交流活动。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