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象屿保税区做好厦门会晤安全生产保障工作

象屿保税区在厦门自贸片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领导和市安监局的关心、帮助、指导以及全区上下安监人的共同努力下,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发展理念,紧紧围绕“万无一失、绝对安全”的总目标与总要求,全面排查事故隐患和安全风险,抓好事故隐患整改和安全风险管控,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为保障厦门会晤圆满成功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厦门自贸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象屿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林树溪带队开展安全检查)

(厦门自贸片区党工委、象屿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马自力带队开展安全检查)

(区安监局组织开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和《福建省安全生产条例》专题宣贯)

(区安监局联合厦门自贸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湖里派出所、湖里消防及安全专家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区安监局联合湖里消防八中队、市燃气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开展消防安全和燃气使用安全专题培训)

(象屿保税区积极部署做好厦门会晤期间安全生产保障工作)

(区安监局联合相关驻区单位开展日常安全检查)

(市安委会对象屿保税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督查调研)

近日,厦门市安委会(环保与公共设施保障部安全生产组)围绕重大活动安全生产保障工作推进情况,对象屿保税区开展督查调研。厦门市安监局庄少生副局长表示,象屿保税区各级领导对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并充分肯定了我区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效。

其强调:一是强化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举全力做到“隐患穷尽,问题归零”。二是抓住重点行业领域和关键部位,强化高危重点全面查、隐患问题专家查、整改落实到位查。三是采取强有力的措施,调动各方力量,用最高标准确保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