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督导二组来厦门片区开展督导检查

8月8日上午,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督导二组陈益国副组长一行带队来厦门自贸片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检查。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厦门自贸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林树溪关于厦门自贸片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情况汇报并现场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

督导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厦门自贸片区党工委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各项举措和成效。陈益国副组长指出,厦门自贸片区党工委能做到“三个注重”,推动片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一是注重发挥主体作用,推动压力传导。二是注重抓住“关键少数”,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三是注重分类指导推进,真学实做见成效。

最后,督导组一行对厦门自贸片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二专题学习研讨工作进行了指导部署,并对各直属党组织、各支部进一步完善台账整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