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厦企搭平台 验证市场主体身份

8月2日,电子商务信用体系建设研讨会在厦门举行。作为本次会议的东道主,近年来,厦门在电子商务信用体系建设方面表现抢眼。

据介绍,今年4月,在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的指导下,国家域名创新应用平台——公信中国,推出了“单位全称.中国”域名指向单位网站的服务。而这一平台的开发者正是厦门火炬高新区企业——厦门纳网科技。

“‘.中国’的域名是国家网络主权的象征,由国家域名主管机构管理,具有权威性。”厦门纳网科技总经理曾宪章介绍说,公信中国基于国际标准,不依赖于第三方平台,能有效避免钓鱼网站,帮助打通市场主体的网络身份与实际身份之间的信用通道,维护市场秩序。目前,全国已有8000多家企业通过该平台进行认证。未来,该平台或可实现药品使用的在线指导,以及食品溯源等,网民也可以通过该平台对企业进行评价。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