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象屿保税区召开2017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7月21日,象屿保税区召开2017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马自力主持会议,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林树溪主任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园区高危企业和重点企业分管领导及安管人员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近期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市安全生产暨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全市各区安监局长座谈会以及7月20日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同时,会议认真对照并剖析了国务院安委会巡查组在我区2家区属企业检查发现的问题,通报了园区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部署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要点。

林树溪主任强调并要求:保障厦门会晤圆满成功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是下半年安全生产的重中之重,也是不能有失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单位、各部门主要领导要把思想真正统一到党中央、省、市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绝不懈怠,要以时不我待的良好状态接受党和人民的考验。下半年园区安全生产工作,要紧紧围绕厦门会晤“万无一失,绝对安全”总目标和“零事故”的总要求,加大安全风险要素管控力度,积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彻底查清存在的安全隐患和突出问题,不断完善任务清单、问题清单、整改清单,确保厦门会晤和十九大期间园区和谐、安全与稳定。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