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厦门片区为方便企业和市民 将实现免费Wifi全覆盖

以后,在厦门片区办事,也能随意使用WIFI,不用为流量担心了。为方便企业和市民,厦门片区将携手厦门电信,实现行政服务中心(国际航运中心A、C栋及海沧办事大厅)免费WIFI网络全覆盖。

据悉,作为2017年自贸委为民办实事项目,行政服务中心免费WIFI网络全覆盖,将满足园区企业和市民上网需求,为此,厦门电信为厦门片区量身打造了起点300兆的精品带宽接入,各点均采用双线热备份,支持高峰期自动智能提速,瞬时网速可达千兆。

据悉,此次WIFI网络覆盖项目采用国内领先技术,首次实现高密度AP(无线访问接入点)覆盖,在空间流、工作模式、拓扑设计方面达到或超过同类项目水平,并取得国家100个以上视频应用无卡顿认证。

该项目以中国电信专业网络保障团队为基石,技术人员每季度对系统的主要设备进行技术性能检测,输出季度运营分析报告;系统设备发生故障后2小时内完成诊断故障原因,在24小时内恢复正常;每半年提供网络调优服务,根据需要进行设备点位调整优化。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