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昨晚,中央组织拍摄的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我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满怀热情进行收看,大家在对改革进展和成就深感振奋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对全面深化改革的认识,纷纷表示,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积极投身厦门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今年,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自贸试验区建设作出重要批示,成为我们抓好自贸试验区建设的根本遵循。我们将继续聚焦、聚神、聚力抓落实。”厦门自贸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熊衍良告诉记者,厦门片区紧紧围绕国家战略,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建设好自贸试验区。

市发改委主任张志红表示,市发改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目标要求,充分发挥“参谋部、协调部、推进部”作用,抓住重点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服务“五大发展”示范市建设。

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何培昆说,近年来,我市先后确定了222项重要改革任务,形成了上下联动、主动作为、蹄疾步稳、狠抓落实的局面,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自贸试验区建设、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多规合一”、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得到中央改革办和国家有关部委的充分肯定。

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廖兆平说,对厦门经济特区来说,改革是魂,是推动发展的不竭动力,历届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改革创新,有力推动了厦门综合实力明显提升,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城乡面貌显著改变,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增强。

专题片也在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在海沧,后井村村干部邱日化深有感触地说:“改革中会遇到险滩,会碰到硬骨头,这正需要我们老百姓更加拥护改革。”海兴社区居民张正毅说:“只有改革,我们老百姓才会有更多获得感。”海沧街道干部吴铅德说:“专题片恢宏大气,催人奋进,我们更加坚定了改革的信心。”

新店中学教师、翔安区“两学一做”宣讲团成员郭建居说,我们要在各自岗位上继续营造良好风气,支持服务改革。翔安区卫生计生监督所所长陈彼得表示,将稳健务实、依法履职,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健康防线。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