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厦门自贸区管委会林树溪副主任调研重点平台建设

为了督促象屿重点平台建设进度,厦门自贸片区管委会林树溪副主任率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于7月5日和13日分两次赴机电设备、钟表珠宝和进口酒展示交易三个平台现场调研,在调研现场认真听取了各平台的建设进度和招商情况。

根据企业汇报,一期展厅均能在8月底前顺利开业,厦门自贸片区管委会林树溪副主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督促各平台建设过程中碰到问题要及时反馈到管委会各相关部门,利用好当前市政府为推进平台建设开通的便捷通道。

建发集团总经理王沁和象屿集团副总林俊杰分别参加了调研。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