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市委常委倪超赴京拜访丝路基金有限公司相关领导

日前,市委常委、厦门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倪超率队赴北京拜访丝路基金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就丝路基金有限公司在厦开展“一带一路”投资等问题与董事长金琦进行会晤,并与王燕总经理进行深入交流。

倪超常委表明,丝路基金作为服务‘一带一路’战略中长期开发投资基金,对‘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基础设施、资源开发、产业合作、金融合作等领域具有重要推进作用,而厦门自贸片区当前正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希望能在相关的建设项目上与思路基金寻求合作契机。

王燕之总经理首先对倪超常委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强调丝路基金这几年在‘一带一路’沿线的境外投资规模逐渐扩大,唯独在东南亚沿线的投资还是空白,公司也在寻求合适的项目,加快东南亚沿线的业务拓展。同时,也表达了后续希望能与厦门自贸片区加强沟通,就具体的建设项目展开对接,寻求合作方向。

共同出席本次拜访的领导还有厦门自贸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林树溪和厦门市人民银行行长李伟平。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