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关爱女性健康 免费“两癌”筛查

7月10日,厦门自贸片区工会联合市总工会和开发区工委开展 “关爱行动”的活动——关爱女性健康,为区内女职工进行“两癌”免费专项筛查。

活动现场,湖里区妇幼保健院的医疗队工作人员认真为女职工们进行检查,答疑解惑,详细讲解“两癌”等常见妇科病的症状表现及防治措施,同时,为检查发现异常的患者建立病例档案。此次,“两癌”筛查的项目包括宫颈癌筛查、乳腺癌筛查、常规妇科检查、白带化验、触诊和B超等,通过检查使女职工对自身健康有更全面地了解,在为期两天的筛查活动中,区内近五百名女职工接受筛查。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广大女性形成了“两癌”早筛查、早诊断、早治疗的意识,同时有利于对“两癌”高危人群实施预防性保护措施。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