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百胜中国厦门物流中心新仓库在海沧保税港区落成

百胜中国厦门物流中心干货仓库。

福建人在百胜中国旗下品牌餐厅消费时,每一口美食原料的配送都来自厦门。昨日,在海沧保税港区,百胜中国厦门物流中心举行搬仓庆典并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该中心共有干货仓库和冷冻仓库13000多平方米,是百胜中国在福建最重要的冷链物流中心,辐射福建全境及粤东地区,为300余间肯德基、必胜客、小肥羊等百胜中国旗下的品牌门店配送食品原料,货物年吞吐量达800万箱。

该中心在14年前落户厦门,近期进行全新的改造,面积和库存量都大幅提升,并通过现代化的物流管控,确保输往餐厅食材的质量与安全。

为配合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肯德基还在餐厅发放印有本届“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内容的餐盘垫纸,并积极推广健康科普微信公众号,向消费者宣传科学的营养知识。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