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服务金砖我先行·爱心奉献暖人心

根据市委文明办“厦门会晤·志愿同行”社会志愿工作的部署,在全市开展百个志愿服务驿站迎宾行动。我委省级文明单位积极响应号召,严格按照要求,采取轮值制度,组织各办局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国际邮轮中心开展活动。

7月2日,管委会人力资源局与经保大队率先组织开展活动。在邮轮中心服务驿站工作人员安排下,负责候船大厅安全检查服务岗位,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活动过程中,因为候船大厅人流量大、声音杂,3名志愿服务者穿着红色马夹,有的带上小蜜蜂、有的手持扩音机站在安检岗位忙碌的工作起来,有的跑到后面行李检查口处帮忙。经过一天的服务活动,让候船大厅游客、市民更加有序的接收安全检查,给大家的旅途增添了安全感,并受到了大家的称赞。

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在给大家带来舒心旅途的同时,也给候船大厅营造出了人人学雷锋、个个争当志愿者、共享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