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创业公社首个福建基地在厦门自贸区海沧园区揭牌

4月26日,创业公社•厦门海沧基地在厦门自贸片区海沧园区揭牌。这是国内领先的创业生态运营商——创业公社在福建设立的首个基地。

在当天的揭牌仪式上,中国大健康发展联盟海西会、福建省工业互联网产业协会、银晟创业投资集团、冠兰众创空间与厦门创业公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中小微企业孵化、高科技园区运营、会展运营服务、产业资源对接、资本市场对接等方面开展合作;入驻企业代表进行精彩路演,展示企业创新成果。

创业公社•厦门海沧基地是2016年8月在厦门自贸片设立,场地运营面积5400平方米,基地自今年1月试运营以来已入驻企业30家,包括26家省内科技型企业和4家台湾科技型企业。该基地重点聚焦集成电路制造、生物医药等产业,依托其在智能制造、大数据、VR产业方面优势,助力创业企业快速成长。同时,基地还,成立由台湾青年组成的团队服务台湾青年创业,给予台湾青年创业团队3个月适应期的帮扶政策,促进台湾青年在大陆的融合发展。

创业公社由首钢京西于2013年5月发起创立,是全国领先的创业生态运营商,产业聚焦虚拟现实、智能制造、大数据等前沿科技产业领域,旗下拥有37℃公寓、水滴数据、创客金服、长青商学院等子品牌。主营业务是双创服务和城市存量资产升级改造运营,以“组合金融+全产业链服务+产业园基地”的特色化生态运营模式,为企业提供集办公场地、公寓空间、企业社群及孵化、投融资、政策咨询、大数据分析、市场推广和资源对接等全方位、多层次、全产业链的丰富服务。目前,在北京拥有十多个众创空间,在哈尔滨、天津、烟台、厦门等地拥有自营场地,服务企业超7000家,入驻企业1300多家,为企业对接产业龙头资源近百家,培育出97家雏鹰企业、8家新三板挂牌企业、14家中关村金种子企业、128家北京四板挂牌企业、5家企业被上市公司并购投资,出孵企业估值200亿元以上。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