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海峡两岸自由软体众创空间在厦门软件园三期揭牌

在昨日举行的百名台湾青年创新创业对接洽谈会上,以青年创新创业为主体的“海峡两岸自由软体众创空间”正式在软件园三期揭牌。这意味着台湾青年创业者在厦门有了“新家”,目前5个团队已率先入驻。另有十余个服务商、合作方现场签约,将为众创空间提供各类创新创业等方面资源的支持。

此次创新创业对接将依托软件园三期园区打造13万平方米的“创业大街”平台,结合市信息协会及台湾各行业协会等资源,有望在3年内为100支台湾青年团队提供服务,为越来越多的台湾青年提供创新创业舞台,促进两岸青年协同创业、优势互补,吸引越来越多两岸创新创业青年的目光。

本次洽谈会汇聚了来自台湾的13个协会理事长及100多名台湾青年与会,交流两岸青创资讯。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