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招行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分行于海沧开业

依托厦门片区的区域优势、人才优势及政策优势,充分发挥自身的业务特色,在“本外币、境内外、离在岸、投商行”四位一体特性上做文章,在联动境内境外两个市场上花心思,在提升跨境金融服务能力上下功夫,探索出一条自贸试验区金融改革发展和创新服务的路子,实现自身业务的可持续发展,将招商银行的金字招牌牢牢扎根在厦门片区这片热土之上。

16日,招商银行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分行(以下简称厦门自贸片区分行)在海沧区自贸创新园举行了开业仪式。这意味着,招商银行正式入驻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

在开业仪式上,招商银行厦门分行负责人表示,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是党中央、国务院探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重大战略决策,在全国自贸试验区域中具有鲜明的特色。招商银行成立厦门自贸片区分行是积极响应国家政策、高度重视自贸试验区业务发展的重要举措,更是基于厦门自贸片区优越的发展环境,以及对区域经济新的增长及未来美好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自贸片区分行今后既要为广大客户提供差异化的金融服务,又要实现自身业务的可持续发展,努力为厦门的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招商银行厦门自贸片区分行将依托厦门自贸片区的区域优势、人才优势及政策优势,充分发挥自身的业务特色,在“本外币、境内外、离在岸、投商行”四位一体特性上做文章,在联动境内境外两个市场上花心思,在提升跨境金融服务能力上下功夫,探索出一条自贸试验区金融改革发展和创新服务的路子,实现自身业务的可持续发展,将招商银行的金字招牌牢牢扎根在厦门自贸片区这片热土之上。自贸片区分行是招商银行厦门分行设立的第二家二级分行,目前,自贸片区分行将以园区内企业、个人客户为主,开展包括公司业务、零售业务、财富管理、电子银行等业务,为客户提供专业、创新、全面的金融服务。

新的起点,蕴含着新的机遇。招商银行厦门自贸片区分行将以正式开业为新的开端和契机,发挥地缘、人缘优势,突出便民、利民、惠民特色,继续依托招商银行在金融创新、产品资源、优质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加强服务网络建设,不断扩大、创新业务品种,畅通融资渠道,在服务发展中不断壮大实力,努力把分行建设成自贸试验区乃至厦门的精品银行。同时,厦门自贸片区分行将不断加强与相关部门及企事业单位的沟通与联系,进一步利用招商银行的优势,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