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总投资100亿元的17个北京项目落户河北沧州渤海新区

23日,在北京举行的河北沧州渤海新区京津冀协同发展合作促进会上,总投资100.95亿元的17个北京项目成功签约,将落户渤海新区。

其中,生物医药项目4个总投资27.3亿元,包括总投资20亿元的晶珠藏医药文化产业园、总投资3亿元的原料药三期、投资3亿元的中药提取及中西药制剂、总投资1.3亿元的原料药基地项目。

此外,还签约彩印包装、文化创意、冷链物流、高端装备、3D打印、工业机器人等战略新兴和高新技术产业项目共13个、总投资73.65亿元,包括总投资40亿元的京津冀绿色包装印刷文创小镇、投资10亿元的北京阳光石商贸有限公司仓储物流冷链中心、投资6亿元的北京约基公司建设机械制造和长距离运输设备生产加工、投资3亿元的3D打印及机器人生产加工等项目。

北京路沧州渤海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园从2015年初开始正式承接北京医药产业转移。园区国内首开“企业在河北、监管属北京”的跨区域管理体制先河,注册地址不变、产品批准文号不变,入园北京药企依然保留“北京身份”,仅此至少可节省跨省审批时间18个月。(完)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