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天津港保税区3家领军企业组建产学研用创新联盟

日前,天津港保税区3家领军企业组建产学研用创新联盟并获市科委认定。市科委公布2016年度认定领军企业产学研用创新联盟名单,全市共有30家企业组建的产学研用创新联盟获得认定。

其中,空港经济区金发科技组建的天津功能高分子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华大基因组建的天津市医学基因组学创新联盟、瑞普生物组建的天津市农牧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获得认定。

近年来,保税区不断加强对领军企业产学研用创新联盟的指导和建设,推动各创新联盟做好共同开发产业关键技术和共性技术、提供设计和检测服务、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提供人才培训、开展交流活动等工作。

下一步将加快探索产学研用结合的协同创新机制,推动成为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创新联盟,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创新型园区和产业创新高地。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